怎么还没喝到茉莉海盐拿铁

想写什么写什么 高兴就好

兮星·不明

很久之前写一篇 好久没写了 没有灵感 要是后续想看的人多的话我看我能不能憋出来


#攻:单亲家庭 眼光开朗

#受:孤儿 高冷话少 

#攻比受大1岁

老规矩勿上升 观文愉快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“喂,小子,哥救了你你连句道谢都不会?”乔兮龇牙咧嘴地揉着被打的酸痛的肩膀问。星宇不说话 只是浅浅的朝他鞠了一躬便侧身走开了,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“喂 你小子是不是哑巴啊!”乔兮朝着星宇的背影喊道,星宇脚步一点也不带停的往前走。


“啧,原来我妈说隔壁搬过来那小子是你啊。行了,以后你就由你兮哥我罩着了。”星宇淡漠的看了他一眼,转身就进了门。

“哎卧槽,你小子不会真是个哑巴吧。”回答他的只有防盗门关上的声音。乔兮看星宇不搭理他,撅了撅嘴转身也回了家。



“李宇浩,我们晚上去吃烧烤,你去不?”乔兮站在星宇班门口抻着头朝里面喊。“哎哎哎哪个班的学生 在我们班门口大叫什么?”星宇的班主任踩着高跟鞋朝这边飞奔而来。乔兮一见不妙,给李宇浩扔下了一句“晚上校门口见”,飞快的跑下了楼。



“呐,早饭,必须给你哥吃光了听见没有。”星宇抬头,只见桌上摆着一罐冒着气的热牛奶和两个鸡蛋。

星宇扭头,皱着眉头满脸疑惑地看着乔兮。乔兮被看的有些不自在,脖子一梗,“看什么看,这可是用你哥我早饭钱买的,必须吃的干干净净听见没有。”

星宇收回目光,从鼻孔里压出一声“嗯”来。

乔兮见星宇竟然答应了,高兴的把手放在他头顶揉了好几下,“吃完了啊,你可是答应我的,不许反悔,谁反悔谁是小狗。”说完,拎起自己的书包回了班。

星宇被摸的有些烦躁,看着桌子上散发着热气的牛奶,皱着眉头打开盖子,憋着气一股脑的灌了下去。嗯…这味道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
大课间,乔兮趴在桌子上补觉,肚子咕噜咕噜叫着,饿的要死。

这突然早晨不吃饭就是不行啊,乔兮趴在桌子上想着。又想起了星宇,这小子瘦的皮包骨头的,再不多吃点下一秒都快折在那了。

也不知道我给他买的那些他爱不爱吃,啊呸呸呸,不爱吃也要给我吃了,我都没吃早饭呢,这小子要敢给我浪费…

“哎兮哥 ,你小弟找你。”就在乔兮胡思乱想的时候,就听门口有同学喊他。乔兮一抬头,顺着同学的目光看去,就见星宇平静的目光看着他。乔兮嘴角一勾,一跃而起往教室门口走。

“怎么了小子,找你哥我什么事啊。”乔兮的语气里满是欢喜。

星宇低着头,一直没说话。乔兮的嘴角降了下来,语气也冷了许多,“要没事我要回去睡觉了,困死了,谁知道你小子昨晚写作业能写那么晚。”星宇还是不说话。

就在乔兮准备转身回班的时候,手里被塞了一个包装袋。乔兮扭头,却看见星宇已经跑到了楼梯口。低头看向手里被蹉的不成样的的包装袋,“薄荷糖”。

乔兮看着包装袋上三个大字,嘴角又不自觉的开始上扬。



“阿浩,姨就这一个儿子,你放过他吧。阿姨求求你了,阿浩,兮儿不是那种人,他和他父亲不一样的 。”星宇垂眸,看着跪在他身前不停给他磕头的乔兮母亲,那个曾经温柔的问他要不要到她家一起吃饭的长辈。现如今为了她儿子,在这里低三下四的给一个小辈一个接一个地磕头。




“喂李宇浩,你最近是不是在躲我。”乔兮把正低着头走路的星宇堵在巷子口,叉着腰问。

星宇抬起头,直视着乔兮的眼睛,“少特么管我。你特么是老子什么人?就你也配管老子的事?”

乔兮被骂懵了,过了几秒钟反应过来后,暴脾气就上来了,“李宇浩你特么犯什么病?!”

“我特么就犯病怎么了,曾庆龙,你特么是不是早就看老子不爽了,老子给你打,来,打,朝这打!”星宇拽着乔兮的手往自己脸上呼。

乔兮狠狠的盯着星宇的眼睛,炽热的目光仿佛能一下照到星宇心底。星宇也不甘示弱的看着乔兮。

“操。”乔兮一把甩开了星宇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星宇长舒了一口气,捡起被扔在地上的书包,拍拍灰,一步一步的往家走。



“妈你最近见没见过李宇浩?”乔兮一进家门就冲进厨房问道。乔母亲咽了咽口水,“妈最近也没见过阿浩。怎么了儿子,他没去上学吗?”乔兮轻轻的摇了摇头,转身回房间关上了门。



李宇浩仿佛不曾出现在曾庆龙的生活里。家,学校,篮球馆,三点一线。和以前一样,又好像少了点什么。乔兮也说不清楚。

可是每当他看到桌子下面压着的薄荷糖的包装袋,哦,原来他的生活曾经还出现过一个叫李宇浩的少年,可是他却记不得他们是如何相识,又如何走散。又或许,是他不愿意记得罢了。




七年后:

乔兮受杨鹏杨总邀请参加一个慈善晚会。

当助理拿着行程表给他看的时候乔兮想都不想就拒绝了,助力深知自家总裁不愿意去搞这些没有用的人际关系,只好在行程表上将其划去。



两人左谈右谈,好一会杨总才说到今天来的目的,“不知曾总能否赏脸参加这次慈善晚会?”乔兮陪笑着摇摇头, “那种场合我这种俗人哪配得上啊,去了也是给您添乱。”

杨鹏若有所思地看着乔兮,“曾总就不好奇,我为什么亲自下场来请您。”乔兮单挑眉,轻笑道,“那杨总不妨说来听听。”

杨鹏换了姿势,“听说曾总这几年一直在找人?”乔兮一听,眼神“唰”地盯向杨鹏。

“曾总这么紧张干嘛,这件事在我们圈里也差不多称得上人尽皆知了,所以…您懂我为什么亲自来请您了吗?”




“李宇浩你特么还知道回来!”乔兮冲上去死死的掐着星宇的胳膊 紧咬着牙根 

“曾庆龙,你不是我的菜。所以,他妈的把烟掐了,给老子滚远点。”星宇挑着眉,一把甩开了乔兮掐着他胳膊的手,微笑着后退。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1)